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21日 09:52  点击:[]

各教研室、学工办: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0届毕业生第一次换证考试工作定于2020年9月30日(第三周周三)前完成。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证考试对象
2020届符合学校换证考试有关规定的学生,具体考试科目及名单详见《2020届毕业生换证考试科目及名单》(附件1)。
二、换证考试安排
1.换证考试形式有笔试闭卷、笔试开卷、机试闭卷、交成果作业形式,笔试、机试单科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具体考试安排详见《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安排表》(附件2)。
2. 大学生信息素养考试安排试题请查看换证考试通知附件5:PDF版电子试卷。
3.公共选修课学分申请:2020届毕业生公共选修课学分不足3分的结业学生,符合学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实施办法》(附件3)所列学分认定与转换条件的,于10月13日(第五周周二)将填写好的《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申请表》(附件4)和相关证明材料交至教务处(行政楼204)袁平老师处办理学分认定与转换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4.成绩录入:考试成绩须于10月10日(第四周周六)23:59点前完成录入。阅卷教师在OA系统录入成绩提交后,须打印成绩表一份,交学院李丽芳老师存档备案。
三、工作要求
1.监考教师应严格按照《监考人员职责》的要求进行监考,在考试开始前要求学生做到隔行隔位就座,组织学生签到并做好考场情况记录(相关表格已附于试卷袋内);强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秩序的正常稳定;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应认真清点考试试卷,确保无误后将试卷交回学院办公室。试卷由课程负责教师开展试卷评阅工作。
2.学院办公室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换证考试工作,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跟进、务必将换证考试的相关安排通知发布到工作群,学委群,带班辅导员需负责通知到每个学生,督促学生提前复习、按时参加考试,并做好相关联系记录。
3.学院办公室应严格换证考试组织,学生考试应实行凭证、签到考试,签到表、到考人员、答卷、成绩单的人员信息和数量必须保证准确、一致。
4.阅卷教师须认真负责评阅试卷,及时、准确报送成绩,对晚报、错报的将按学校制度严肃处理。
5.学院考务秘书在换证考试工作结束后及时做好教师工作量的统计报送工作。

 

 

附件:1.2020届毕业生换证考试科目及名单
2.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安排表
3.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实施办法
4.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申请表
5.《大学生信息素养》17级换证考试试卷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8日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8级学生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奖项评审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