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06日 09:21 文/建筑工程学院 李丽芳 点击:[]

各教研室、学工办教师,2020届重修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0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工作定于5月21日(第十三周周四)前完成。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考试对象

2020届符合重修考试有关规定的学生,具体考试科目及名单详见《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重修考试科目及名单》(附件1)。

二、重修考试安排

1.因受疫情影响,为确保学生安全,重修考试均采用线上考核的方式。考试时间定于5月10-20日,单科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具体考试安排详见《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表》(附件2)。

2.计算机应用实务:2020届毕业生计算机应用实务重修学生,务必先使用计算机应用实务复习资料,考试要求:(1)试卷答案一份;(2)视频一份,要求能清晰看到学生侧脸或正脸以及正在做试卷的屏幕画面,视频时长20-30秒;(3)家长确认书一份(家长手写签名照片);(4)将以上三个文件保存在以“班级+学号+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例如“16建工技术7班1603010745左志文”,完成后将文件夹压缩包发送到电子邮箱:117399532@qq.com。请于5月16日前完成,逾期不办理者,将按照结业处理。

3.成绩录入:考试成绩须于5月24日(第十三周周日)23:59点前完成录入。教师在OA系统录入成绩提交后,须打印成绩表一式两份,一份留学院,一份交教务处。

三、工作要求

1.学工办务必高度重视本次重修考试工作,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跟进、务必将重修考试的相关安排通知到每个学生,督促学生提前复习、按时参加考试,并做好相关联系记录。

2.各专业教研室应落实学业帮扶制度,联合开课学院做好考前辅导或答疑。

3.学院办公室应严格组织本次重修考试,做好相关考试资料收集记录,答卷、成绩单的人员信息和数量必须保证准确、一致。

4.重修负责教师须认真负责评阅线上作业及平台考试试卷,及时、准确报送成绩,对晚报、错报的将按学校制度严肃处理。

5.教学秘书在重修考试工作结束后及时做好教师工作量的统计报送工作。

 

附件:

1.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重修考试科目及名单

2.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表

3.《计算机应用实务》考试安排( 17重修)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奖项评审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换证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