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换证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06日 09:02 文/建筑工程学院 李丽芳 点击:[]

各教研室、学工办老师,2019届第二次换证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换证考试工作定于5月21日(第十三周周四)前完成。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证考试对象

2016级第一次换证考试未通过学生,具体考试科目及名单详见《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换证考试科目及名单》(附件1)。

二、换证考试安排

1.因受疫情影响,为确保学生安全,换证考试均采用线上的方式安排。考试时间定于5月10-20日,单科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具体考试安排详见《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换证考试安排表》(附件2)。

2.公共选修课学分申请:2019届毕业生公共选修课学分不足3分的结业学生,符合学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实施办法》(附件3)所列奖励学分条件的,请于5月18日前填写《学生奖励学分申请表》(附件4)办理学分奖励手续,逾期不办理者,将按照结业处理。

3.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成绩评定:指导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与顶岗实习重修的老师须于5月24日(第十三周周日)前在毕业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中完成成绩考核评定。

4.成绩录入:考试成绩须于5月24日(第十三周周日)23:59点前完成录入。教师在OA系统录入成绩提交后,须打印成绩表一式两份,一份留学院,一份交教务处。

三、工作要求

1.学工办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换证考试工作,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跟进、务必将换证考试的相关安排通知到每个学生,督促学生提前复习、按时参加考试,并做好相关联系记录。

2.各专业教研室应落实学业帮扶制度,联合开课学院做好考前辅导或答疑。

3.学院办公室应严格组织本次换证考试,做好相关考试资料收集记录,答卷、成绩单的人员信息和数量必须保证准确、一致。

4.换证负责教师须认真负责评阅线上作业及平台考试试卷,及时、准确报送成绩,对晚报、错报的将按学校制度严肃处理。

5.教学秘书在换证考试工作结束后及时做好教师工作量的统计报送工作。

附件:

1.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换证考试科目及名单

2.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换证考试安排表

3.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实施办法

4.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申请表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