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聚同堂  牢记使命迎新貌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全体委员会议


2019年09月02日 11:24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落实学校团委新学期工作要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基调,全面推进团学工作开展,2019年8月30日晚7:00,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在建工机电楼A603C召开新学期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李典洋主持,学工办老师甄英波,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李典洋简要地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提升、素质拓展、学生服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随后,李书记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方案,为学生干部解读《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目标任务》并部署本学期团学重点工作。他指出:“新形势、新时代对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本学期要更加有创造性的开展团学工作,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更加讲求工作活动的质量和创新,要有新的发展,新的突破”。学生干部针对团委新学期工作内容进行探讨和交流,对团委任务目标各抒己见。最后李典洋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新学期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找准定位,全力以赴,创新探索,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下的共青团工作总基调,以服务学生为出发点,激发组织新活力,凝聚青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后,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院全体团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领悟精髓要义的重要举措。新学期,学院团委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责任,永葆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团委各项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思想引领为首要任务,以服务学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巩固学院共青团工作。坚信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我院团学工作将会锐意进取,创造工作新面貌。


会议现场

 

上一条: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