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学成果 >> 科研服务 >> 正文

强化研究创新 加快成果转化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带队走访广州振中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4日 14:19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苏崇坚 点击:[]

为推进学院产学研工作,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加快学院科技成果的转化,10月11日,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党委书记张双带队,副院长文健、院长助理陈勇、办公室主任胡雪婷及学院相关老师随行,应邀前往雅居乐集团旗下广州振中建设有限公司参观,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雅居乐振中建设总经理陈裕龙及副总经理赵卫等公司高层出席了座谈会,并亲自带领参观公司。

座谈会上,陈裕龙总经理对吴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大力度推动科研攻关和高素质建筑人才培养,积极拓宽校企交流合作平台。吴承霞院长代表校方致辞,她对陈裕龙总经理及雅居乐振中建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我院能与振中公司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生产研发、BIM技术运用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随后,振中公司市场总监蔡衍龄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文健分别做整体介绍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开设校企加深“产”“学”“研”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振中建设是雅居乐建设集团旗下的骨干专业公司,是建设部批准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我校与雅居乐振中建设双方共同建立技术交流研讨、科技攻关机制,是我校与雅居乐振中建设共同发展的战略需求,是双方合作的延伸与深度发展,对实现合作共赢有着重要的意义。

现场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工业化、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工程施工工法编写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