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学成果 >> 科研服务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工程施工工法编写讲座

2019年09月20日 09:25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蒋艳芳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强校工程重点项目的实施,并取得实效,建筑工程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劳锦洪于9月18日19:30在建工机电楼A207教室举办了“建筑工程施工工法编写”的技术讲座,讲座面向学院全体师生。

劳锦洪教授主要从建筑施工工法的来由与发展、工法的特点、工法的作用、工法的编写、工法的申报、工法的示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加的师生全神贯注地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提问,劳教授在现场也耐心地回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以后将有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广东省工法申报及其他科研成果申报中,学习科研成果的编写、QC项目的发布等。本次讲座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省级工法的认识,激发了师生开展工法创新的兴趣,为学院的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助力学院创新强校工程重点项目的实施。

 

上一条:强化研究创新 加快成果转化——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带队走访广州振中建设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企合作再创佳绩 产教融合又结硕果——建筑工程学院四项成果获得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