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中学生代表视频会议

2020年05月09日 10:21 图文/叶剑梅 点击:[]

为及时了解与收集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教师线上授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7日晚上召开了本学期学生代表视频会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率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教学督导陈万金教授,赵清华教授,院属各教研室主任及兼职督导参加了座谈视频会。

本次视频会共4个分会场,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主持,18、19级共60名学生代表在视频会上向学院反馈了本学期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在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及其他方面的相关情况及存在问题。大部分学生认为任课教师都能认真负责,积极学习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学。但也存在任课教师语速过快、课堂气氛较为枯燥、网络中断等问题。

与会领导、教师针对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及意见一一作出了回应,承诺会将存在问题反馈给相关教师并督促进行诊改,着力提高教学质量、改善学生线上学习氛围。本次视频会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桥梁,为学院及学校下阶段的教学安排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视频会议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造价高水平专业群项目申报指导会

下一条:开拓进取 勇攀高峰——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新专业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