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联谊珠江集团举行秋季登山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5:08 文/建筑工程学院 李丽芳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全员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11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沐浴着初冬的阳光,前往从化风云岭开展登山活动。学院院长吴承霞,教授郭云开、劳锦洪,办公室主任胡雪婷及学院教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全院教职工集中坐上珠江集团的大巴前往风云岭风景区。到达目的地后,男教职工选择攀登高峰,沿途领略从化风光,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女教职工大部分选择比较平坦的艾米农场散步,享受乡村泥土气息,大家边走边聊,一路欢声笑语和周围的美景相融合,令教职工瞬间忘记了工作的疲劳,放松了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

此次登山活动,既让教职工度过了愉快的周末,又使身体得到锻炼和放松,更增进了学院教师彼此的交流和友谊,充分显示了工会举办登山活动的意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登山活动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工会旅游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登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