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菁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菁英 >> 正文

优秀校友-傅文松

2021年04月08日 10:43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他,不忘初心,班级党建两不误;

他,踏实奋进,学业竞赛同拔尖;

他,勤勉务实,就业创业展头角;

他就是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傅文松,男,广东陆丰人,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学委,兼任学院党建办公室秘书长,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上进,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曾带队荣获“广东省高职院校测量技术大赛二等奖”、“广东省暑期三下乡党员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荣获 “就业能力提升先进个人称号”“优秀团员干部”、“三好学生”“三等奖学金”等荣誉。

傅文松毕业前,为了更好拓展建筑行业的知识面和业务量,曾利用暑假时间在广东省自然资源厅下属单位广东省地图院实习,从一名国土测绘部技术员做起。接触建筑行业各项技术,在公司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合理制定职业规划和个人能力提升计划,不断学习,不断拓展建筑行业圈子,增长个人的交际圈。经过暑假的历练和提升后,认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与广东科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多次协商交流后,经广东科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授权,于2018年11月23日成立了广东科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承接隶属公司授权业务。目前广东科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已经拥有80多名员工,员工均为大专学历及以上,公司成立至今营业额达到300多万,营利50余万。公司以人才为核心竞争力作为企业发展驱动力,业务网遍及潮汕,总公司业务更是遍及全省各市,逐步形成向全国各省辐射的趋势!已为许多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用心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在广东地区逐渐树立起良好品牌。

傅文松曾多次到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招聘人才,接收优秀的毕业生到公司实习,累计接收毕业生实习29人次。“勤勉务实,勇攀高峰”是对傅文松人生真实的写照。他以自己的努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在自己创业的道路上树立起了优秀的典范,不仅是我校优秀学子的代表,更是城建培养的英才!

傅文松

 

上一条:校友风采—凌靖雯

下一条:校友风采-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