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筑和谐氛围,创文明宿舍

——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开展宿舍长培训

2022年03月24日 17:00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陈明干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宿舍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2022年3月23日19:30,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在人文艺术楼1205室开展2020级宿舍长培训。年级组全体辅导员及宿舍长参与此次培训。

年级级长熊懿从“大学生的宿舍长角色”、“宿舍长的职责”、“如何做好宿舍长”、“学院宿舍存在问题”四个方面出发,围绕“心理健康标准”、“大学生宿舍人际问题”、“大学生宿舍内务卫生”等主题,分析了宿舍中内务卫生的重要性及人际关系可能出现的危机,并对宿舍长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宿舍长们明确职责,树立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宿舍长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熊懿作宿舍长培训

通过培训,宿舍长们对岗位的职责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掌握了宿舍人际关系调整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创建团结、友爱、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奠定基础。

参与培训人员合照

 

上一条:强化责任落实 抓牢宿舍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全体宿舍长会议

下一条:记建筑工程学院“学雷锋添风采,党员青年走在前”雷锋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