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19栋工作站举办“冬至送汤圆,师生共联欢”冬日暖心特色活动

2020年12月22日 10:21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杨少梨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继承传统习俗,提高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调动起同学们对生活、学习的热情。19栋工作站于12月21日21:00在宿舍楼下开展2020年“冬至送汤圆,师生共联欢”冬日暖心活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党委书记张双,副院长刘丘林,市政教研室主任李纯刚,19栋工作站指导老师及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参与活动。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冬至又名“一阳生”,在中国农历中是一个重要节气,更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汤圆甜糯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中,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品尝。学生干部还特意盛上汤圆,为辛勤工作的值班宿管、保安等工作人员送去。无论是前来品尝汤圆的同学还是现场热心服务的学生干部,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冬日里显得尤为温暖。

此次冬至送汤圆活动是19栋工作站联合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年推出的特色活动,旨在营造温馨、和睦、融洽、友爱的社区氛围,建设整洁、文明、活力、有序的社区环境。在接下来的在工作中,19栋工作站将继续挖掘和开展贴近学习、生活的各项活动,为学生带来服务和便利,促进其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

 

上一条:19栋工作站开展“1+X”创翼计划之名师讲堂系列专题讲座(六)

下一条:19栋工作站开展“1+X”创翼计划之名师讲堂系列专题讲座(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