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企业招聘会

2019年09月24日 15:06 供稿:建工学院 李妍妍 点击:[]

9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深圳消安科技有限公司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举办BIM技术人才招聘会。深圳消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海洪、BIM部门经理杨嘉庆,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副院长张双、BIM教研室主任高华和2020届BIM班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代表学院致辞,她对消安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企合作能够长长久久,共同打造一支专业能力强、社会需要的人才队伍;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双讲话时表示,他希望2020届毕业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认真学习,踏实做事,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孙海洪技术总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未来BIM的发展方向等企业情况,他表示公司愿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习工作平台,提高他们应用实践能力;杨经理就职业发展前景、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招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是建工学院举办的首场招聘会,不仅加深了我院与企业的合作,而且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它将会为以后的校园招聘带来深远的影响。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职称材料评审工作会

下一条:追梦新征程 建工新力量——记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