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建工机电楼完满落幕

2019年05月22日 11:43 供稿:建工学院 胡有慧 点击:[]

近日,2019年度全国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工机电楼A幢和19栋举行,逾百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建筑工程学院50余名教师负责今年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的监考工作。

考试开始前,培训学院副院长蒋晓云亲自主持考务会议,阐述了本次考试监考任务的繁重和艰辛和强调了该考试在学院做考点的重要意义。考试期间,主考官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在本校考点全程监督、认真巡视考场,保证了本次资格考试的有效运行。在为期四天的监考中,监考老师们兢兢业业,时刻牢记着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监考过程中时刻都不松懈,确保了考试零事故发生。

工作人员清点试卷

全国一级注册建筑师职业资格考试由国家建设部与国家人事部共同组织,考试采用滚动管理,共设9个科目:建筑设计,建筑经济、施工与设计业务管理,设计前期与场地设计,场地设计(作图题),建筑结构,建筑材料与构造,建筑方案设计(作图题),建筑物理与建筑设备,建筑技术设计(作图题),单科滚动周期为8年。一级注册建筑师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为八年,在有效期内全部科目合格的,由全国注册建筑师管理委员会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持有有效期的《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者,即具有申请注册的资格,可以执行注册建筑师。

考点现场

 

上一条:建工学子赴从化图书馆参加从化区“科技活动周”活动

下一条:青春献礼新时代 奋斗铸就中国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上半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