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子赴从化图书馆参加从化区“科技活动周”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14:53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扎实推进科普资源共享,推动未成年人及公民科学素质再上一个新台阶,5月19日上午,由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州市从化图书馆承办的广州市从化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从化图书馆如期举行。为保障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我院团委书记李典洋带领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安排了“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科普讲解”、“科学秀”、“科普展示”等精彩活动。学生提前到达活动的现场,虽烈日当空,但我院志愿者毫不畏惧,依然热情地准备活动所需的宣传资料和工作设施设备,提前布置好活动现场,维护活动现场的秩序。每一位志愿者都发挥其积极性和能动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每一项工作环节当中。

 

志愿者认真服务

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主题,加大科普工作力度,在全社会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良好氛围。我院学子参加从化科技活动周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提升我院学子科技创新意识和素养,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培养科技创新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活动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与广东白云学院开展“三二分段”工作研讨及学生座谈

下一条:全国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建工机电楼完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