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8-2019学年 “十佳学长辅导员”评比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11:24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做好工作,发挥学长辅导员在学生教育管理过程中的重要作用,5月21日晚7: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学长部承办的2018-2019学年“十佳学长辅导员”的评比活动在信工财经楼117室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李典洋及辅导员林秀莲、梁春花、方兴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全体18级学长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评比活动。

经过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考核评价、资料审核,最终有12名学长辅导员入围当晚的评比活动。各参评者通过PPT演讲、视频等形式,讲述和展示了过去一年担任学长辅导员的心路历程和带班工作取得的成效。演讲结束后,团委书记李典洋上台为这次活动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长辅导员队伍在学院新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倾心服务学生的全体学长辅导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对12位参赛人员的精彩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希望他们在带领班级的深度、人文关怀的厚度、开放视野的广度、逻辑思维的严谨度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贴近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本领,促进学长辅导员队伍良好发展。

   

评比现场

经过现场评分和日常工作考核,最终评选出凌传淼等10名同学荣获“十佳学长辅导员”称号,洪济鹏、林宇婷等2名同学荣获入围奖。

举办十佳学长辅导员评比,不仅为我院学长辅导员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充分调动了学长辅导员的主动性、创造性,真正加强了这支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引领能力,并致力于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长辅导员队伍。

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际交流助成长,相互学习促提升 ——建筑工程学院与仲恺农业学院合作举办第七届力学构造大赛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与广东白云学院开展“三二分段”工作研讨及学生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