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从心出发,树立目标”


——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宿舍观察员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09:13 供稿:建工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了加强宿舍观察员之间学习交流和心理素质,增强宿舍观察员彼此间的身份认同感,提高沟通协调的能力,同时促进邻里宿舍间的关系。2019年5月10日中午两点,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了宿舍长观察员户外扩展活动。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的主要形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定向越野,每组由8-10人组成,以“取件请绕道”、“智慧金字塔”、“凌晨四点的洛杉矶”、“ 园林天地”等一系列提示地点组成,活动地点分散于校园各大场所。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梁春花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梁春花老师提出,活动目的为了增强宿舍长观察员间的交流,让宿舍观察员有更强的工作积极性和身份认同感,进而宿舍成员有更好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健康。

宿舍不仅是大学生活的基本组成单位之一,也是每个学生在学校的家,所以我们要友好对待自己的每一位舍友,与他们一起管理好宿舍。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宿舍长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展现自己阳光的一面,让身边的每一位宿友感到温暖,让宿舍成员都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从心出发。

此次活动全体合影

 

上一条:青春献礼新时代 奋斗铸就中国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上半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形成文化星系——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红五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