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华联共携手,合作双赢谱新篇

2019年05月05日 10:54 供稿:建工学院 蒋艳芳 点击:[]

4月2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张红霞、副主任卢春燕、骨干教师李秀娟、蒋艳芳一行四人受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前往广东华联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程造价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简称省级华联基地)洽谈校企战略合作事宜。董事长查世伟、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江山等公司领导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江山先生致欢迎词。董事长查世伟首先对我校近年来为华联公司培养输出高质量人才表示感谢,城建学生在公司不同基层岗位上勤奋好学,兢兢业业,各方面表现优异。公司希望学校能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加入到华联大家庭,同时也希望与学校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

我院张红霞主任代表校方发言,对华联公司的盛情邀请及精心准备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向华联公司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校企合作的工作成效,希望能与华联公司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在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接着,校企双方围绕省级华联基地验收、工程造价市场前景、专业人才方案制订、学生在岗情况、公司规章制度等方面各抒己见,展开了深度的交谈,双方对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前景充满信心。 

与公司领导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科技学术节之建筑力学构造设计大赛

下一条:追逐五四青年梦,引领建工奋起航——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集中观看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