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班级参加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15:32 供稿:建工学院 方兴 点击:[]

为了推进学校“惠师凝心”工程,深入班级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学院领导班子积极主动与对口班级联系,走进教室与同学们一起参加团日活动,深入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活动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和同学们交流,结合新时代特点,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国内国际形势,要求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

在院领导班子的鼓励和指导下,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创造了一次互动交流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大学时光,争做时代新青年。

贾建业院长参与班级活动 张双副院长参与班级活动

 

上一条:加强专业培训 提升精英技能 “砼鼎精英四期实战训练班”施工图绘制课程开课

下一条:以心交心彰显真情,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批2019级学长辅导员选拔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