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校领导挂点包片督查工作检查汇报会

2018年12月26日 10:44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12月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晖同志莅临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校领导挂点包片督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双,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双书记主持。

自校党委开展党政领导挂点包片工作以来,周晖副校长对我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倍加关心,严格按照《中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学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工作方案》实施指导工作。本次周晖副校长亲自围绕《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学习培训情况和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等进行实地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讲学院在围绕党建督导材料逐项汇报,张双书记对学院党总支在创新工作案列和特色党建活动方面进行了陈述。周晖副校长在听从学院党总支汇报后并对对接下来的挂片督导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建议学院在材料汇报上目录化、条例化,更好的呈现材料汇编的统一性和直观性,二是在材料的提炼上需要更加鲜明学院特色。:三是加强统筹协调,狠抓督查落实,和校党委时刻对对点,进一步完善二级学院党总支督查材料,完善组织机制,进一步提高二级学院党总支执行力,服务转型升级,着力解决学院各项问题。

本次汇报会大力推动挂片督导制度落到实处,主动上门服务、上门协调,利用现场会的形式,将过去“点对点”向分管领导或主管部门反映情况,转为党委委员和学院党总支“面对面”共同研究解决问题。汇聚集体智慧,凝聚校院力量,努力形成上下齐心、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检查现场

 

 

上一条:筑梦城建,快乐启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旅程,心梦想”新生团体辅导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寻心”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