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文明教室 营优良学风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实训室”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4日 17:10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卫生意识,进一步美化学习环境,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建筑工程学院自律与权益委员会于12月20日晚7:30在信工财经楼117课室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最美实训室”表彰大会。院长助理陈勇,院团委书记李典洋,实训管理室主任刘天雯以及全体17级、18级班级生活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一段回顾本学期公益劳动课的视频开始。首先,由李典洋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最美实训室”的决定》并向获奖班级进行颁奖。表彰大会期间,自律与权益委员会会长朱风帆进行学期工作报告并宣读劳动课成绩以及优秀班级名单。

最后,院长助理陈勇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两点,一是希望学生不要把活动看作苦力,要学会观察专业与实训室的联系,强调实训室与学生所学专业息息相关,每个专业都是互通的,要学会利用实训场,在劳动过程中增强自己的专业兴趣;二是强调实训室对我院学子都是开放性的,学生要学会利用资源,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

此次表彰大会是推进我院班级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培养了学生保持教室卫生的主人翁精神,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同时营造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活动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寻心”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城建-穗峰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意向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