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科技处鲁五一处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8年11月02日 14:56 供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11月2日上午,学校科技处鲁五一处长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贾建业院长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文健副院长主持。

会上,贾院长对鲁处长一行的到来及学校多年来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重视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就我院在师资队伍引培、专业优化调整、高层次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文健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科研现状和近期取得的科研成果。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创A升本”发展目标,结合建工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科研工作进行研讨。

鲁处长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学院要结合自身发展的优势和需求,充分利用前沿交叉学科研究创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大力引培人才,培育新的科研增长点;并就如何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加强国家级、省级项目申请组织,做好科学技术奖项的申报培育等给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将积极支持我院科研工作,鼓励我院要迎难而上,多立项、多产出,实现我院科研工作的重大突破。

会前,在贾院长的陪同下,鲁处长一行参观了建筑产业园,对建筑产业园的运营情况、管理制度等有了初步了解,对建筑产业园在实践教学、职业技能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鲁五一处长参观我院实训基地 鲁五一处长听取我院科研工作汇报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应邀参加2018年华南地区环保产业沙龙

下一条:建工珠光同行 校企联谊共赢——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18年秋季登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