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04月23日 17:53 供稿:建工学院 刘欣 点击:[]

4月20日上午9时,我院学生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信工财经楼1423课室举行,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组织委员陈崇铭同志主持,主要审议和讨论了郑嘉贤等15名预备党员能否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15名转正对象依次汇报个人在预备期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考察期内,所有转正对象都能紧随党中央的先进理论知识,联系个人实际,无论是在校还是在外实习工作都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所有转正对象汇报结束后,所有参会正式党员根据郑嘉贤等15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考察和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一致同意他们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刘欣同志作总结发言。首先,对顺利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其次,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在思想和行为上端正自己,为人民服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于律己,在工作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大会,不仅为学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与战斗力。

会议现场 刘欣书记总结发言

 

上一条:关爱女生,呵护青春——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女生心理健康与保健讲座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栋学生公寓宿舍长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