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总结会

2018年04月18日 11:21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4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总结会议。院长贾建业、副院长魏爱敏、张双,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魏副院长主持会议。

贾院长肯定了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对参与工作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针对本次考试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精准施策,为来年考试组织和学生入校后的培养提供支撑,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常态推进题库建设;二要组建扩充招生队伍;三要加强生源基地建设,保证生源质量;四要切实抓好“因材施教”工作。

魏副院长结合学校的工作总结,从四个层面分七个阶段剖析本次考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建议。张副院长认为本次考务组织工作比较到位,就下一步招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总结了自主招生考试工作的开展情况,为努力做好下一步招生工作和入校学生的培养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校际交流促发展 共谋团学新征程——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学部团总支一行到我院交流并开展团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BIM中心扬帆启航 卓越人才精准培养——BIM卓越工程师为师生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