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际交流促发展  共谋团学新征程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学部团总支一行到我院交流并开展团学工作研讨会

2018年04月18日 15:25 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提升学院团学工作水平,强化我院团学工作特色,实现“引进来,走出去”战略,4月17日下午2:00时,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学部团总支书记杨涛一行到我院,就团学工作、学生思想引领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彭聪、兼职团干李典洋、副书记李伊康、杨海德、学生会主席谢旭浩等团学代表出席了交流会,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彭聪书记首先对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学部团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的总体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还向到访人员具体介绍了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育人理念、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能,并展示了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会、其他学生组织在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科技学术、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各类特色活动。

杨涛书记对华立职院的团学建设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我院的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很有启发和借鉴意义。随后,与会成员专门就团委改革、“智慧团建”、“灯塔工程”、“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直接指导学生工作的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在彭聪书记的陪同下,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建筑产业园等具有代表性场地,对我校的文化氛围和学生学习生活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与外校团学工作干部的交流沟通,让外校可借鉴的工作经验“走进来”,让学院团学已成体系的工作模式“走出去”,促进建工团学工作的再思考同时展现自身工作的特色和风采。

交流会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条:闪亮灯塔指引,照亮建工航程——建筑工程学院启动“灯塔工程”暨第四期“青马工程”之第七期“骄阳”学生干部储训营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