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年03月04日 09:16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3月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贾建业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贾院长向全体教职工拜年,回顾了建工学院过去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把学院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的学期,建工人将谨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拼搏奋进的劲头,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内涵提供强力支持。

贾院长作讲话

 

 

上一条:花城有爱 志愿同行——建工学子参加3.5广州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日活动

下一条:创新强校引领发展 深化改革提升内涵——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学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