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强校引领发展 深化改革提升内涵——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学期表彰大会

2018年01月21日 17:26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1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学期表彰大会,学院院长贾建业教授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主持。

贾院长代表学院向与会人员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专业建设、科研建设、社会服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代表学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二级学院改革的初步方案,提出2018年新愿景;宣读了学期优秀教师、优秀教研室、优秀行政人员名单。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向获奖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年度总结暨学期表彰大会的召开,对建工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内涵奠定了基础。

学院领导班子与获奖人员合照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BIM技术及虚拟建造教学》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