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使命 点燃奋斗的激情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12月27日 11:08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过去一学期团学工作,表彰先进,促进团队发展,提升工作水平,12月26日晚上7:3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团委书记彭聪以及全体第二届第一任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一段视频回顾了一学期团学工作。团委副书记李伊康、学生会主席谢旭浩分别对团委和学生的工作进行述职,数据化、系统化地总结收获和不足,并对团学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紧接着,彭聪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建筑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获奖代表一一上台进行分享。

随后,彭书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本学期团学干部严于律己,踏实肯干,认真负责,为学院全体师生所作出的贡献,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他指出:“新的形势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共青团工作任重道远,鞭策着我们要更加努力向前。下个学期要更加有创造性的开展团学工作,要有新的发展,新的突破,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更加讲求工作活动的效率和质量。每个人一定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做好表率,出色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满斗志和热情,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共创团委辉煌的明天”!

最后,张双书记进行总结。他说道,本学期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开展工作。团学成员积极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完成了各项任务。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也全方位完善和提高了团委成员的思想觉悟、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最后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攻坚克难,找准定位;二、凝青聚力,全力以赴;三、大胆创新,探索方法。大会在团学代歌《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中落下帷幕。

2017年学院共青团在全团改革的铿锵步伐中砥砺前行。新的一年,学院团学将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着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争取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活动合影

 

上一条:“赛”,让生活更“金彩”——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金彩杯”金融知识挑战赛总结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荣获2017年广东省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