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成功晋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

2017年03月29日 09:26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3月23至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赛项二次选拔赛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24个高职院校4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城建一队”在选拔赛中取得总成绩第三名,顺利晋级国赛。

本次选拔赛由建工学院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岳崇伦领队,周晖、蒋晓云、王栋、黄佳宾担任指导老师,派出“城建一队”和“城建二队”参加比赛。本次选拔赛分为二等水准测量与数字化测图两部分,成绩评定分竞赛用时和成果质量,既考查选手对仪器的操作熟练程度,也考验了选手对测量数据的处理能力。

其中,“城建一队”在二次选拔赛中获得二等水准测量第三名、数字化测图第二名,总成绩在全部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三,顺利晋级国赛。本届选拔赛,只有获得前三名才能顺利晋级国赛,难度较往年有大幅度增加。

近年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实践教学和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鼓励老师、学生参与各类职业技能竞赛,这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和精湛的专业技能,也推动了我校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建设。

赛场上精密计算中 赛场合影

 

 

 

上一条:互相交流学习 促进共同发展——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来我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建工学院教师深入装配式建筑施工企业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