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营造优美教学环境 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最美实训室”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17日 08:53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实训场地的环境品质,提升学生的安全环保意识,营造整洁有序的教学环境,6月13日晚7:30,由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会自律与权益委员会权益部承办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建筑工程学院“最美实训室”表彰大会于信工财经楼117室隆重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典洋,辅导员代表莫雪艳、罗崇祥,实训管理员吴建桢以及17、18级全体生活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李典洋老师致辞。他表示本次表彰大会的举办有效提升了学院学生的个人综合素质,丰富了学生的课外业余生活,推动了学生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的全面发展,充分发挥了实训室在学生思政教育、专业教育中的载体作用。

随后,由李典洋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最美实训室”的决定》并向获奖班级进行颁奖。自律与权益委员会会长朱风帆进行学期工作报告,并宣读公益劳动课优秀班级、优秀生活委员名单。

实训室不仅是学生教学实践的场所,也是教师横向设计项目的重要硬件支持。本次表彰大会是推进我院班级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在于促进师生对学习环境的重视,培养学生树立净化教室、保持教室卫生人人有责的主人翁精神,营造一股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对提高我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及自我服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青春筑梦新时代,建工青年奋起航——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下一条:树先锋模范,承优良作风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 “文明宿舍”暨“先锋模范”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