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树先锋模范,承优良作风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 “文明宿舍”暨“先锋模范”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14日 08:31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文明宿舍建设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学生社区文化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育人功效,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学院第四次学代会的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自律与权益委员会于6月11日19:30在人文艺术楼224室举行2018-2019学年“文明宿舍”暨“先锋模范”表彰大会。院团委书记李典洋,社区指导老师兼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甄英波,辅导员方兴、李久芬、莫雪艳以及全体17、18级生活委员、宿舍长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由团委书记李典洋老师进行本次大会的致辞,他对新学期宿舍管理工作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同学们应学会自我管理,在提高学业成绩的同时重视宿舍内务、安全问题,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二是学会自我教育,养成良好作息,锻造自强不息的品格;三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表示,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在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中取得更多成绩,进一步推动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的良好发展。

随后,由甄英波老师分别宣读《关于2018-2019学年“文明宿舍”表彰决定》、《2018-2019学年建筑工程学院“先锋模范”表彰决定》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会议期间,自律与权益委员会会长朱风帆进行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展望,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日常习惯。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引导了学生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自觉树立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提升“三自”能力,营造榜样先锋育人氛围,这对创建和谐的宿舍文化,提升学生宿舍品味,将宿舍建设成为融“思想教育、行为养成、文化熏陶”于一体的坚强阵地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

甄英波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活动合影

 

上一条:营造优美教学环境 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最美实训室”表彰大会

下一条:增强意识形态建设,助长爱国主义情怀——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