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清洗风扇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3月10日 09:15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烟花三月,春暖大地,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拓展思想,引领路径,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美化环境,我院团委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从口号宣传中脱离,推广进行实践志愿服务。

恰逢3月7日“女生节”,我院青联以“关爱女生”为口号,3月5日14点30分,我院青联组织35位志愿者,前往女生25栋宿舍公寓,为女生宿舍清洗风扇及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耐心,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将布满灰尘的电风扇焕然一新,得到广大女生及学院领导的好评!

本次活动,意在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身体力行,从我做起,志愿清洁环境,延续了雷锋精神。在时代潮流下,添加了“女生节”的色彩,迎合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时代潮流的裹挟中并没有失色,反而随着不断的实践愈加丰富了它璀璨的光辉,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和先进文化的表征。志愿者们所表达的“雷锋精神”,没有惊天动地的见义勇为,没有众人瞩目的大义大举,却在参与着校园中的“雷锋故事”,像是涓涓细流滋润心田,和煦阳光拂照全身,用平凡的小事给人以感动与正能量,激励更多学子与雷锋精神同行。

志愿者正在清理宿舍风扇

志愿者们合照

 

 

上一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深化落实 “活力提升”工程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基层团建“活力提升”工程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自信与美丽相随 智慧与华芳齐展——建工学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