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建工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年01月03日 14:26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12月27日晚,2016-2017年第一学期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彭聪,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及干事。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2016年建工团学经历的点点滴滴。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三任主席丁智健作学期工作总结。他总结了在过去一个学期中建工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本学期建工团学在工作上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学生干部应从大局的角度看待问题,加强人员之间的相互协调能力,从而打造一个高效率,高品质的建工团学。

随后,彭聪书记为本学期取得优秀个人和优秀部门颁奖,并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2016年度在团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学生干部一学期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本学期,我院团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计划的完成了学校团委、党委赋予共青团的任务,基层团支部在分团委的带领下完成了工作,既突出了各支部的特色,同时也全面贯彻落实了“团改”思想。最后,希望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好作用,真正做到优秀青年组织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服务好全校同学。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团学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彭聪书记为优秀部门颁奖 大会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冬至暖人心 志愿显真情——建筑工程学院“冬至送汤圆”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