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2日 11:08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新学期团学工作质量,给学院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月20日19:30,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团委书记彭聪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丁智健同学主持。团委、学生会、文体发展中心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

彭聪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建工团委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团学干部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全意服务、组织提升等任务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来需要努力的方向。其次,他向主要学生干部详细解读了《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结合文件,彭书记着重强调了2017年是共青团的改革年,也是建团95周年的日子,希望在座团学骨干能够以此为契机开展团学工作。接着,他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对今后的努力方向也给出了指导。在交流环节中,在场各位部长积极献言。

最后,彭书记希望所有团学骨干能够脚踏实地,锐意创新,齐心协力,共同赢取团学工作新胜利,勉励学生干部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为宗旨,发挥好共青团的政治引领,管理服务和社会作用。

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给团学骨干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获取新思想、新观点,能够更好的激励、启迪、协调、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彭聪书记部署工作要点 会议现场

 

 

上一条:以身作则,争做先锋,为青春代言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赴从化区“两会”志愿服务

下一条: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建工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