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获2015-2016学年“两晨两晚”成果汇报之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及优秀奖

2016年06月20日 10:54 供稿:建工学院 赵锦笑 点击:[]

为充分展示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气息,响应我校2015-2016学年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精神号召,我院从2014级和2015级中共选拔出600位同学组成建工鲁班队、建工匠心队及建工筑梦队三支队伍,于2016年6月16日下午14:30代表学院参加2015-2016学年“两晨两晚”成果汇报之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中,三支代表队统一穿着校服,队列整齐,动作流畅,协调一致。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参赛队员不怕苦不怕累,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每个动作准确到位。最后,三支代表队均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整齐的动作圆满完成了整套动作。全体认真汇演,积极投入比赛,展示出了建工学子积极向上的集体精神风貌。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建工鲁班代表队凭借精心准备和出色发挥,最终以92分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而建工匠心代表队及建工筑梦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1BA0B

建工代表队汇演现场

1E511

全体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南方测绘”杯第九届测量技能大赛

下一条:关于选聘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学长辅导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