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励志感恩教育报告会

2016年06月06日 22:56 供稿:建工学院 梁春花 点击:[]

为引导学生塑造诚信品质,培育感恩励志的精神理念,让学生不忘国家之恩、父母之恩、师长之恩,在感恩中增强社会责任感,6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顺利召开了2016年“励志、感恩”教育报告会。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双,辅导员梁春花、姚佩玲等五位老师以及往届优秀毕业生许敬凯、吴少强、林东成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张双副院长不仅肯定了我院资助管理中心目前资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寄语每一位受助生都能成长成人成才,在建筑行业发光发热发亮。随后,三名往届优秀毕业生分别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传授了经验。其中,2012级的林东成和许敬凯以自己的真实故事为题材,感人肺腑的激情演讲,亲情共融的现场互动,获得阵阵热烈的掌声,使在座的学生获益良多。接着,吴少强师兄则以真挚、实在的分享演讲,给师弟师妹们零距离地展示了在工作岗位上的点点滴滴,并真诚地对曾给予他帮助的学校、老师以及同学表示深深的感谢。

此次报告会场面感人,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励志,感恩”教育报告会,有效地激发了学生以优秀典型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增强了学生诚信、感恩意识。会后,学生也反馈到自己现阶段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报告会现场

2015届优秀毕业生许敬凯分享经验

 

上一条:致建工学子的一封校友联谊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