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菁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菁英 >> 正文

优秀校友-黄滥涛

2019年11月18日 16:13  点击:[]

黄滥涛,男,中共党员,是建筑工程学院2016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毕业时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在校时曾获得“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从化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奖项。大学期间,他是一名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刻苦钻研,生活上严于律己,不断追求更大进步,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的优秀大学生,现于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担任物业项目经理。

通过学院招聘会面试,有幸被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录取为应届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工作上诚诚恳恳,吃苦耐劳的精神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赏,圆满完成领导交代的各项任务。2016年6月,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物业行业,于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担任物业助理一职,工作期间,参与项目预算、招标、投标、管理等,不断提升自我学习能力,为公司创造自身的一份价值。2017年6月起,于公司担任物业项目经理一职,全面负责项目日常管理工作,带领团队坚守岗位,同时负责与甲方对接沟通,及时处理相关事务。

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宏德科技物业”)创建于1997年9月,是全国首批获得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企业。 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环卫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宏德科技物业现已形成一整套完善、科学、超前的管理服务体系,是广东地区极具经济实力和竞争实力的专业物业服务公司。 根据广东省政府采购大数据研究院公布的数据统计,2015年至2017年,宏德科技物业连续三年排名广东省政府采购物业管理企业第一名。

很荣幸收到学院老师的邀请,能够把自己从刚进学校到现在参加社会工作以来的一些自我感悟与大家分享。无论在学校还是在社会工作,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靠自己去把握,机会是不平等的,只有你足够优秀,有坚定的信心,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一旦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就要坚定信念,无论前方是种种困难,都要不留余地的去战胜它,只有这样,未来的美好和阳光才能属于你!

 

 

上一条:校友风采-李杰

下一条:优秀校友-李志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