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菁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菁英 >> 正文

创业人物--李林聪

2016年06月02日 22:25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广州市前力皮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皮具公司。2014年成立销售自主品牌“SIPESO”产品的广州贸易分公司,并成功打入电子商务平台。作为一家新锐公司,在为国内外客商提供OEM、ODM服务的同时,前力更注重自身品牌的开创,为客户提供最新时尚的自主设计,并以可靠的品质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赢得客户的信赖,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欧洲、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

作为广东省皮具行业核心企业,广州市前力皮具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皮具之都”——广州花都狮岭,有200多名员工,已投入使用的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区总建筑面积超过8000㎡,并配有先进生产设备的流水生产线10多条。质量方面,公司以ISO9001:2008为标准,全面推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营运积极参照社会责任国际标准管理体系(SA8000),年生产总量超过10,000,000个。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有超过20人的设计开发团队,年研发超5000个新款式,陈列在超过200㎡的样板展厅里,并将源源不断为客商提供与世界时尚潮流同步的产品。此外,公司注重每一个员工的发展,积极开展各项能力提升及人才培养计划,努力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并以作为自主创新的基础。高端人才库、强大的资金实力、超一流的研发及生产能力,相信在前力,您一定能找到适合您需要的而且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前力,造中国人自己的品牌!

 

上一条:感悟人生 成就梦想--张扬

下一条:铂域订单班学生实习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