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平面广告设计活动

2019年06月11日 16:29 供稿:建工学院 甄英波 点击:[]

5月30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的平面广告设计决赛在信工财经楼219举行,出席本次活动有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甄英波老师,各二级学院老师、心理辅导站站长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委员及干事,本次决赛由练紫伊和许伟炬主持。

随着我们庄重严肃的团歌响起,我们的决赛激烈展开。首先,由进入决赛的十组学生进行ppt演讲,介绍比赛作品。他们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我们展现了她们广告设计的想法与理念。紧张的比赛中也穿插着有趣的小游戏,让各位参赛同学以及观众放松一下。随后,各评委老师根据学生表现评选出本次比赛所有奖项。《敢说敢爱》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人生因拼搏而精彩》、《星星的孩子》获得二等奖、《缺一块都不行》、《从心,开始》、《拒绝孤独》获得三等奖、《就是喜欢你呀》等作品获得优秀奖。最后,由指导老师甄英波对此次决赛过程进行总结致辞,并对本次决赛过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至此,本次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呼吁同学们关注自己以及周围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保持自身良好健康的心里状态,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活动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举行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下一条:“从心出发,树立目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宿舍观察员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