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从心领会,促进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17级班干部团体辅导

2019年05月15日 10:50 供稿:建工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17级班干部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深入开展班级管理教育活动。2019年5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在团体辅导室开展增强17级班干部团体辅导培训。本次活动由培训部干事肖泽宇主持。

本次团辅活动主要由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培训部组织筹划施行;团辅活动策划主要依据我院学生的特点,结合班级的具体情况,透过多元化的活动展开。通过“一元五角”“你画我猜”“同舟共济”“爱心传递”等游戏让学生意识到归属感的重要性,体会个人与团体内在联系,最后,在“心灵寄语”这一项,班干写下了对自己的工作目标以及班级展望,并以此作为勉励。此次活动增进了班干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各位班干相互协作共赢的能力,为日后更好的相互合作奠定了基础。

培训活动结束后,由17级年级组长熊懿老师作出总结,表达了17级各位老师对班级各位班干的殷切期望,并且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能够做好表率、扎实工作,班级间能够相互协作、和睦共处。

学生干部合影

 

上一条:“从心出发,树立目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宿舍观察员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建工心理辅导站举办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