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建工心理辅导站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01日 16:46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2月2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在人文艺术楼1201课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本学期心理工作进行商定和部署。本次会议由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典洋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李典洋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心理辅导站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学生干部一学期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本学期的心理工作将围绕5.25心理健康日重点开展,主要加强辅导站各部门的团队建设,打造有鲜明特色的学生心理团队,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每一名学生干部都发挥所长,以辅导站为中心,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加强辅导站的队伍建设。

接下来,副站长郑双茵对本学期的心理工作做出部署,重点推进本学期各部门部长交接事宜,以及商议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的方案。她表示,在新学期里,各干事应该脚踏实地,积极应对各个工作环节;同时,她希望全体干部能够齐心协力,不断创新,努力让建工心理辅导站更上一个台阶。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辅导站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也使是对心理培训中心干事们的一个培训,相信辅导站全体成员在学院的领导下为学院的心理工作做出更大的奉献!

 

合影留念

 

上一条:建工心理辅导站学生干部第一期培训沙龙顺利举行

下一条:建工心理辅导站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