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2016—2017年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学生干部聘任公示

2016年07月07日 14:59  点击:[]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系由原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学长部独立设置,经过多轮激烈的竞选,现将选聘结果公示如下:

站长:钟裕轩

副站长:郑双茵

秘书部部长:张纯娜

副部长:梁柱峰

网络宣传部长:李宇婷

副部长:李胜华

培训部部长:潘嘉辉

副部长:毕锐洪

策划部部长:梁剑豪

副部长:黄国杰

建筑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创建伊始,前路必定是曲折坎坷的,但是心站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建工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营造阳光积极的校园文化,将把建工学子培养成健康向上,积极阳光的心▪青年视为己任,披荆斩棘。相信在新上任的干部和心理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开拓出建工学院心理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情吻建工 心系感恩——建工心理辅导站冬至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心理委员考核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