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17栋工作站开展毕业生就业团辅活动

2023年12月11日 17:34 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吴晓君 点击:[]

为深入推动一站式社区文化建设,帮助毕业生更好找准定位,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能力,建筑工程学院17栋工作站在10-11月持续开展“提升就业能力,共赴美好未来”就业团辅,17栋工作站老师甄英波、莫雪艳、王立永、吴晓君、何婵、黄紫薇、杨美嫦和骆建祥作为主讲,毕业生参与。

此次就业团辅分为简历制作技巧、就业心理疏导、预防职场诈骗、求职渠道剖析、面试技巧和求职礼仪五大部分。8位老师分别结合团辅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分享,为学生分析五大部分的重点以及注意事项,并通过实际案例以及现场演练加深学生就业意识。

就业团辅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社区工作,此次团辅活动是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学生社区工作融合的有力尝试,希望通过“一站式”社区,更好地宣传国家以及学校的相关就业政策,开展就业困难问题调研,帮助毕业生更好找准定位,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编辑:吴晓君 审核:王柳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团委联合19栋工作站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卫宿整洁”志愿活动

下一条:20栋学生宿舍举办2023年新生宿舍长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