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心系学子,情暖初冬

——吴承霞院长深入学生宿舍

2019年11月20日 11:3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杨少梨 点击:[]

11月1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在学院办公室主任胡雪婷、辅导员杨少梨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三区19栋建工技术专业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代表学院给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受冷空气影响,从化地区气温入夜后大幅度下降,昼夜温差大,走访过程中,吴院长提醒同学们入冬寒冷,要添加衣物,还叮嘱各位同学要互相关心,相互帮助;她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明确提出要求:对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做一个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希望,成为优秀的城建人。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吴承霞院长给予学生的慰问给建工新生带来了满满的感动,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吴承霞院长走访三区19栋学生宿舍

 

上一条:20栋工作站宿舍长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彻查夜不归宿,保障学生安全——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检查学生晚归、夜不归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