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5-2016学年优秀文明寝室颁奖典礼

2016年06月27日 16:21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为全面推动学校社区教育工作,展示建筑工程学院多姿多彩的宿舍文化,6月23日晚19:30,我院在建工机电楼101音乐厅举行了2015-2016学年优秀文明宿舍颁奖典礼。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彭聪老师,党员之家指导老师温顺,社管会指导老师邹超,辅导员王柏荣、李典洋老师以及校社管会主席团、院党员之家主席团成员。大会由林锦雄和梁嘉文主持。

会议伊始,建工社管会郭宇副会长上台宣读本次文明宿舍大赛活动评选的相关文件及规则。紧接着,团委书记彭聪老师上台宣读了关于我院优秀文明宿舍表彰的决定,他希望获奖的宿舍能够继续努力做好文明宿舍的模范作用。随后,现场嘉宾依次对18栋804等80间优秀文明宿舍进行颁奖并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大会最后,由邹超老师作工作总结。他指出宿舍是我们在校学生联系最为紧密、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寝室文化的好与坏,直接反映着在校大学生的成长情况。我院社区工作本学年能取得较好成效,不仅有赖于学院社管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也得益于优秀文明寝室的以身垂范,同时也感谢建工学子对各项工作的支持配合。

此次优秀文明宿舍颁奖典礼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激发建工学子的文明意识,提高大家“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更增强宿舍团队合作精神和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寝室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团委书记彭聪老师宣读表彰的决定

获奖宿舍代表合影

 

上一条:彻查夜不归宿,保障学生安全——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检查学生晚归、夜不归宿

下一条:关于表彰建筑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文明宿舍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