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入学考试

2023年03月29日 10:46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3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信工财经楼2322、2323等五个考场顺利举行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入学考试,共有148名学员参加考试。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三十五期党校班入学考试,精心组织。考试期间,在邹超老师统筹安排下,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各考场监考员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考场监督工作,严格维护考场纪律。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诚信应考、专注答题,他们用认真严谨的态度表明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考试现场

通过本次党校选拔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理论知识的了解,坚定了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的理想信念。希望学员们能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贯彻党的政策方针,提高自身素质,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学院党委造就一支充满学习热情和创新活力、具有实干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青年学生队伍。

 

上一条:红色印记 悟革命初心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以心为愿 与爱同行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