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8日 09:49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点击:[]

2019年11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于信工财经楼2619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老师邹超及全体干部干事出席,活动由文秘部干事肖嘉龙、曾怡主持。

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各部门部长分别从自己部门立足点出发,讲述了自己的初心和如何提升个人能力和部门服务力,并在自我总结中反思,就接下来的服务工作进行了规划。紧接着秘书长对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端正态度,从做中学,学中做,再接再厉。最后,邹超老师从初心和使命出发,从凝聚思想共识、丰富校园文化、维护同学权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剖析了党建办公室的工作职责,他说到,在工作中应发挥学生组织主体作用,健全更畅通的服务渠道,健全更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希望党健全体干部干事能不怕苦不怕累,牢记自己的初心。

本次活动让学生干部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的初心和使命,拉开了创造性开展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合影

 

上一条:信念坚定、忠诚如山——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卢永根先进事迹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