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办学成果>>竞赛获奖>>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获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2019-03-21 14:57 供稿:建工学院 周益平、乔红  审核:陆伟林

3月16日到17日,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举行的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中,根据赛场公布的成绩排名和省厅竞赛系统的奖项设定规定,建筑工程学院园林工程专业李茵茵、张鸿发、冯永信、唐志忠四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全省41所高职院校160多名选手参加了这一赛项。我校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位列11名,民办高职院校第二名。

本次比赛包含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两个方向,考核内容涵盖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测量、软件操作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历经4个小时的园林景观设计环节和12个小时的园林施工环节的激烈角逐,勇夺省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职业能力,更彰显了我院学子的技能风采。

比赛结果(网上查询)

获奖学生和导师现场合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