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办学成果>>竞赛获奖>>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工程造价钢筋算量邀请赛二等奖
2016-06-23 16:59 供稿:建工学院 蒋艳芳  审核:吴辉军

6月19日,由南华工商学院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一砖一瓦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南华工商学院工程造价钢筋算量邀请赛”在南华工商学院实验楼隆重举行。来自各高校20支队伍,6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校由建筑工程学院指导老师蒋艳芳及学生吴楚鹏、徐洁丹、黄秋荣、陈宇明、邓世豪和林妮组成2支代表队伍参赛,一路过关斩将,终获团体二等奖和综合三等奖。

本次比赛时间紧迫,接到比赛通知后,指导老师马上组建参赛队伍,并对钢筋手算和钢筋软件算量两个参赛项目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队员们在练习中相互切磋、交流,提升了实力的同时,促进了团队默契;在比赛中凭着扎实的专业知识,沉着发挥,获得团体二等奖和综合三等奖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对学生技能和教学成果进行了一次多方位的检验,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岗位技能,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增强了学生职场竞争力。

 

指导老师与队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