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办学成果>>竞赛获奖>>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七届“斯维尔杯”BIM大赛全国总决赛全能一等奖
2016-06-08 16:07 供稿:建工学院 高华 施秀凤  审核:周晖

6月4—5日,由中国建设协会主办的第七届“斯维尔杯”BIM大赛在四川大学(南方赛区)、山东建筑大学(北方赛区)同时举行。此次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BIM比赛,参赛队伍来自全国360多所高校。我校派出由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高华、施秀凤担任指导老师,建工学院郑志涛等五位同学组成的“城建二队”参赛,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全能一等奖及专项一、二等奖。

比赛分别设置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四个专项模块。2015年11月,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的100多名学生积极报名,经层层选拔,确定代表队组成人员;2016年3月正式开启培训指导,教师与学生经过近3个月日夜不停的艰辛练习,于2016年6月,“城建二队”队员们信心满满地参加比赛;并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能水平,发挥了团结协作、认真细致的精神,最终斩获工程设计一等奖、绿色建筑一等奖、工程造价二等奖、工程管理二等奖,并以总分全国第二名的成绩摘夺全能一等奖。

本次参赛,不仅使学生能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及BIM技术的发展趋势,为我校师生提供了和兄弟院校交流的机会,更为我校即将开设的建筑信息模型BIM专业及课程提供了良好的引导。

大赛现场 队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