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办学成果>>竞赛获奖>>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学子首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奖项
2015-10-21 09:13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审核:黎志宾

   2015年9月24日,国家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函〔2015〕13号),我院学子获得全国职业学院技能大赛二等奖一项(二等水准测量),三等奖两项(数字测图、一级导线测量),实现了我校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奖数为零的突破,也为广东省赢得了荣誉。
   本次技能大赛,我校参赛队员认真备赛,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在省级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广东省参加国赛的三支队伍之一。我校代表队作为第一次参加国赛的新队伍,克服了重重困难,赛出了好成绩、赛出了高水平,在广东省三支参赛队伍中稳居第一位。
   近年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在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中高歌猛进,勇夺众多奖项。通过参加比赛,学校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自身的竞争力,展现了学生的发展潜力。

获奖名单

   附件:1.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高职组获奖名单

附件【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ti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高职组获奖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